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【SK】多虑。

Jim的过敏清单一直是McCoy医官最关注的事情之一。

金色头发可怜兮兮地坐在医疗床上,等待着医官的无针注射器和破口大骂。旁边的瓦肯人报告着过去一小时内他所进食的一切食物,看着医官分析出舰长的过敏源。

“坚果!”医官恶狠狠地吐出这个词,“该死的!Jim!这个是你在学院就过敏的东西!你居然还傻愣愣地吃下那个该死的派!”即刻配出抗过敏药,用力往那人的脖子扎去,惹来他的大叫和捂住脖子的反射动作。“不知道痛你就记不住!”

感受到舌头正在恢复正常,肿胀逐渐消退。那人撇了撇嘴,略带委屈地告诉医官他也不知道派里面有坚果。

“否定的。”旁边的指挥官站在一旁补充,“鉴于那间餐厅列出了食物的所有原料,舰长有84.76%的可能性是知道派里面有坚果的。”

噢好极了,被瓦肯人反咬一口。

“噢。”医官露出一个讥笑,又配了一管药剂往舰长脖子上扎去。

“Bones!!”

“你给我闭嘴!”医官瞪着他,“该死的!我是舰队的首席医官不是你的私人医生!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?你知道你对多少东西过敏吗?该死的Jim!我真的需要找一个人来好好管管你这不让人省心的家伙!”

舰长握住脖子的手还没放下来,露出可怜的狗狗眼看着医官,语气放软,“Boooones,你知道我最爱你了。”

“我也恨你。”

“McCoy医官。”瓦肯人出声提醒两人自己的存在,“鉴于我和舰长的相处时间为87.57%,我认为我可以胜任监督舰长的职务。”

那不就是什么都别想吃了?Jim还没来得及反对,医官就同意了瓦肯人的建议——“好极了!”立刻调出病床那人的过敏计划和往后一个月的饮食计划,Jim意识道自己是逃不过大量蔬菜的命运了。

不过……他的蓝眼睛转了转,露出了一个狡猾的笑。


“舰长。根据McCoy医官的饮食计划,我认为我有必要阻止你吃大量的肉类食品。”

“Spock!晚上一起下棋吗?”睁大蓝色眼睛,右手毫不犹豫地叉起一块肉往嘴里塞。

“鉴于20:00前为我的值班时间。21:00进行棋类运动是可取的。”瓦肯人盯着舰长的餐盘,然后将餐盘从那人面前拿走。


“舰长。”瓦肯人颇有意见地看着那人手中的冰淇淋,“我认为McCoy医官是禁止你吃这种高热量的食物。”

咬下一口雪糕,认命地将剩下的扔在回收桶。蓝色眼珠转了转,“Spock。你介意来我舱房和我一起写那些该死的报告吗?”

“称呼反馈报告为,引用你的话——该死的报告是不合逻辑的。”瓦肯人顿了顿,“我不介意,舰长。”


“Spock。”金发蹦到那人面前,幸好没有人看到,Spock心想。“你会唱摇篮曲吗?”

“鉴于摇篮曲是五岁及以下的地球儿童的睡眠曲,鉴于舰长你的年龄,我认为你并不需要借助摇篮曲入睡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…我并不会地球的摇篮曲。”瓦肯人承认道,“我需要2.15天的时间进行学习。”


“该死的!我是医官!不是心理咨询师!”McCoy医官翻了个白眼,对躺在病床上的金发吼道。

“Booooones!”拖长医官的昵称,“你知道我最爱你了。”

“闭嘴!”拿起无针注射器毫不留情往那人的脖子上捅去,惹来金发的大叫和捂住脖子的反射动作。瓦肯人听到动静进到医疗舱,不认同地看着医官,还没张口,就被医官的大吼所打断。

“这是为了让你不要对瓦肯人的体液过敏!你这可恨的小子!”

旁边的值勤护士捂嘴偷笑,指挥官的尖耳朵绿了起来,舰长倒是毫不在意,没放下捂住的手,窃笑地告诉医官他多虑了。

End.

梗来源于和Lychee的对话!说谎梗没写出来,反而这个写的很开心啊hhh

应该过了1000字吧?

一天写了两篇SK我快要死掉了…

以及!谢谢Lychee不知道为什么给我带来的无数灵感!


-外加拒绝后面两天发粮😐我明明过几天就大考了😂文产量无限高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1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