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【EC】早餐。

Charles习惯早起。

七点的闹钟还没响起,他就已经睁开了眼睛。费力将自己放置在轮椅上,操控着轮椅到房间里的洗漱间。Hank的细心程度和动手能力让他这个瘫痪者方便了不少。简单洗漱过后按下房门按钮出门——又是Hank细心的设计之一。

他顺着走廊往厨房走去,还没到便听到里面的器具的响声,猜测着是哪个学生起的比他还早,滑进厨房就看见了磁控者。


“早安,Charles。”依旧专心在制作早饭的磁控者没有回头,但他知道那人早就通过能力感应到他的到来。

“早安,Erik。”他有些惊讶那人的到来,却因为久别重逢而扬起了一抹微笑,“今天早上吃什么?”

“蓝莓华夫饼和一杯牛奶?”磁控者利用能力将刚刚做好的华夫饼放在盘子里。

“我可不再是27岁的那个Charles了。”不满那人给的选择,“蓝莓华夫饼不错,但我想喝茶。”

磁控者闷哼一声表示知晓,还没等他告知茶罐在哪,就感应到了位置,打开柜门拿出茶罐,又拿过Charles常用的马克杯,给他倒了一杯伯爵茶。

教授就在桌子旁边等着磁控者将早餐端到他的面前。

盘子被放在他的面前,装有蓝莓酱的罐子在盘子旁边,磁控者选择坐在他的对面,吃着奶油华夫饼和一杯橙汁。

他切下一小块华夫饼,Erik的手艺还是没变,抬头看向他的老朋友,“今天为什么过来了?”

磁控者喝了一口橙汁,“有个孩子的能力太过不稳定了。”他说,又咬了一口华夫饼,“我想你会很乐意接下他。”

“又一个被Erik遗弃的孩子。”教授叹了一口气,又想到了什么,把自己惹笑,还没咽下的华夫饼呛着了他,磁控者将茶杯又往前推了一些,他急忙接过喝了两口,又烫着了自己的舌头。

磁控者皱眉,“你怎么还这么冒失。”

他不接话,用手扇着吐出的舌头。好一会才缓了过来。

“你刚刚在笑什么。”那人问。

教授又想到那个大笑的理由,笑了好一阵,才肯告诉磁控者,“我总会觉得我是没给抚养费的前任,所以你才不得不将那些孩子留在我这。”

那人点点头,应声道,“你的确没给。”

Charles有些庆幸他没有在咽华夫饼或者喝茶,他挑起一边眉毛,嘴角上扬,好听的英伦腔问着,“那我需要给多少抚养费呢?我亲爱的前妻?”

磁控者摇头,“不离婚就成。”

这句话惹得Charles放下手中的刀叉,想要操控轮椅到那人身边亲他一口。结果被磁控者领先,起身走到身旁低头亲吻。

End.

12分钟的小甜饼请不要计较那么多啦ww
我只是写了个早餐。因为我好饿…
Hey!记得吃早餐!
还能问我讨个隔空的亲吻呢w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