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【SK】Night.

James·T·Kirk在看书。

不是在PADD上阅读,而是在看厚厚的纸质稿书籍。

Spock盯着蜷缩在舰长椅上不肯离去的人,值班人员告诉他舰长不肯回舱房休息,而执意和他们一起在舰桥执勤,他们没有办法才找到大副。


那人还带着一副金边眼镜,如若不是镜片太过突兀,他也不会注意到这个。他站在舰桥门口,不知道该不该提醒那人注意休息。


可能是他的视线太过强烈,导致那人转过头来。

“嘿。Spock!”那人惊喜出声,突然间意识到自己的坐姿并不优雅,急急忙忙调整起来,书被翻扣在扶手上,转眼间那人就站了起来往他走来,眼镜被随意塞在口袋里。那人离他还有四步远的时候,硬生生地止住了步伐,显然意识到了瓦肯人的安全距离。

“舰长。”他微微俯首,看着那人蓝色的眼睛,“现在是凌晨两点,鉴于地球人需要足够的睡眠时间,我建议你回到舱房。”

那人有些无奈,他伸手打算拍一拍Spock的肩膀,却又停了下来,将手收回放置背后,“Spock,我并不需要那么多的睡眠时间。”

“否定的。”瓦肯人即刻反驳道,“根据McCoy医官的医疗报告,你每天需要至少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来维持你的健康问题。请容我指出你明天的班次为早上九点。”

“噢太好了。”那人哀嚎出声,“又一个Bones。”

“舰长。我认为我和McCoy医官并没有相似之处,无法理解你所说的,引用你的话——又一个Bones。”

“一个比喻而已,指挥官。”那人干巴巴地说,回头看了一眼放在扶手的书籍,又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瓦肯人,认命地收起书准备回到舱房。

“晚安,Spock。”

“晚安,舰长。”

留下一群人在舰桥偷偷摸摸地窃笑了起来。


End?


被逮着玩手机的时候——>我就是认命地收起手机。然后睡觉。
以及——>这好像就是个日常?但事实上能从两个细节看出Spock对Jim的关注度吧?
不知道改了之后还是不是那么突兀…啊。大概是吧😐

评论(26)

热度(50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