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【EC】门。

Charles是个温柔的人。

他愿意收留所有的变种人,耐心指导他们,不在乎利益是否受损。相信人类会接受变种人,就算曾被人类伤害,就算曾被要挟。原谅所有人,从被误伤的遗物到好友的离去,再到他身下的轮椅。

他太过温柔,又太善于给予。

Erik还记得最初的相遇,那人紧抱住他,告诉他不要因一时仇恨失去生命。也记得后来日子的愉快心情,和那人一起外出,下的十几场棋,还有内心的平静。忘不掉他执意带上的头盔,那人痛苦的哀嚎,和接下来见不到那人的日子。

他有时候在想,如果他出现在大宅门前,那人会选择叫他滚开,还是笑着迎接。

他站在门口,没有头盔,没有使用能力。现在是晚上七点,他依稀能听到大宅内的笑声,察觉到里面又多了几个人。又暗自骂自己愚蠢,那是Charles,他接受每一个变种人。他仔细聆听,Havok爽朗的笑声,Beast的低吼,一个女孩尖锐的说话,他听到太多,却听不到想听的那人。

他在门外站了有十分钟,那人还是没有出现,他在想那人是出门了还是只是不愿见他。他有些难过,却没有打算离去。

[我没想到你会在这里。]他脑袋里响起那人的声音,[我以为你会待着离我远远的地方。]随后是一声短促的笑,被狠狠咽下了喉咙。

[Raven最近在闹脾气。]他告诉那人,如愿以偿地听到了那人急忙的询问,和后来的一句我要去看她。

[Charles。]他唤那人,[她只是想你了。]和我一样。

那人沉默不语,他也不着急回复,只是,

[你还打算让我在门口站着?]

[当然不,我的朋友。]那人的声音略带笑意,却又像压抑着什么,[只是,等我一会。]

他刚打算点头,却意识到那人并没有在他面前,连忙说好,又惹来那人的笑声。

[你应该很熟悉我的房间,上来吧。]等了有一会,那人的声音才继续响起。

他利用能力让自己飞到Charles的窗前,那人正坐在桌子旁边,他有些眷恋地看着那人,微卷的头发被收拾在两旁,蓝色的眼睛略微上弯,带着他熟悉的笑意。他走到那人对面的椅子上坐下,棋盘已经被摆好。

“我很久没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了。”他熟悉的英伦腔这样说道,“既然来了,下一盘吧。”

他点头,走了第一步。

这一盘棋会成为他最怀念的一盘。Charles讲着他离去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,Sean可以控制好他的尖叫,Hank的新型研究,Alex的光波越来越精准。他仔细聆听,眼睛落在那人脸上,那人带着笑意说着这一切,告诉他所有事情都很好。

可那人一直没说自己。

他想张口问,却又不敢。

一盘棋总会下完的。那人吃掉他的国王时,他才意识到自己该走了。

他起身,那人却还坐在椅子上。他往窗边走去,还没用能力,就被那人叫停。

“Erik。”那人唤他,“我也很好,如果你想知道。”

他没敢回头,只是背对着那人胡乱点了点头,然后用能力离开。

他也听到了那人的叹息。

他站在门外,戴着头盔。想着Charles的笑,想着刚刚的那盘棋。


想着那人自以为藏的很好的轮椅。


END.



—其实,我…想的挺不错的。
就是写不出来…
Erik我好像有点OOC…但,就这样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