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【00Q】生病。

Q蜷缩在床上,旁边的床头柜放了一杯水,昨晚他怕自己睡醒口渴才放的。现在的他也的确感到口渴,却没有多少精力将自己直起身喝上一口水。伦敦的天气难以预测,习惯于关窗的那人在出任务,他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生病,却知晓这样的他无法应付MI6高强度的工作。

他将手从被子伸出,拿起旁边的手机开始找MoneyPenny的电话,他感到困乏难受,通讯录还没翻两下,便又拿着手机睡了过去。

窗户依旧开在那里,外面下着小雨。

Q再次醒来的时候,整个人被包裹在被子里,旁边金发连人带被子一起抱的紧紧的,闭着眼睛像是进入了熟睡。窗户被关紧了,猫咪也没有在房间觅食。他听着外面逐渐下大的雨,感到口渴,又不好意思挣脱对方的怀抱,那人出了好几天任务,不再利用皮囊去勾引女子让他的任务变难了一些——也只是一些而已,那人告诉他。他依旧感到口渴,却没有多大意图去喝上一口水,轻微地动了动调整姿势,然后安安静静地看起了那人。

他喜欢那人短短的金发,给他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。他是略长的小卷发,总给别人与实际年龄不符合的年幼,事实上他都快四十了,还老是被人误以为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。他最开始并没有介意这些,只要老老实实地做完自己本职工作就好,和Bond交往后,那人不说什么,他倒注意了起来,感觉自己是无用功,却又想着去剪个略微老成的发型。

他也喜欢那人的蓝眼睛,不同于自己的暗绿,总给他一种在大海边的感觉,让他想要触碰却又不敢,只好远远的看着,假装自己并不在意。

他就那么定定地看着那人,呢喃出口的为什么连他自己都没想到。

“什么为什么。”那人好听的嗓音响起,打破了他的思考。

“没什么。”有些惊慌失措,倒也不愿表现出来,“任务完成了?”

“后续交给009了。”松开紧抱着Q的手,略微侧身,拿起了放在床边的马克杯递给Q,后者则起身接过喝了一口水。

等他喝完,那人才重新问道,“什么为什么。”

“为什么你回来没有告诉我。”Q将水杯给他,翻了个身背对他。

“我出任务的时候没听到你的声音,问MoneyPenny的时候她说你没接电话。”

“噢。”卷发点点头,拉紧被子。

“Q。”

“嗯?”

“别让我担心。”

他不做声,只是翻身正对那人,然后将被子拉起。那人也配合地钻进被子里,右手越过他腰,把他往怀里拉。

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来,好,他说。

End.


😕原本打算是#10。结果我因为没有保暖好而腹泻了…抱着自己的被子连水都不敢喝…心疼自己然后又因为太长于是独立篇章了【哪里长了喂!】




评论(9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