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【00Q】Numbers.


#4 马克杯。

Q不是个相信直觉的人。

原本放在桌上的马克杯现在已经成了碎片,却仍然霸占着桌上的位置。他的枪放在办公桌的第三格抽屉,但猜想一下便知道里面没有子弹。

他站在门口不肯移动,将手中的包抓得更紧了一些。只休息了四个小时的大脑在疯狂转动。

他听到子弹上膛的声音,在这静悄悄的地方显得格外明显而又难以辨别位置。

他无声地咧嘴笑,脑袋想着一大堆无用的东西:电脑的自毁系统在密码错误的第二次会自动开启,所有资料也被好好保存在资料室里—希望资料室的安保系统别那么不经用,他真的该花些时间好好升级一次,过来的时候猫粮盒还是满的,幸好开了窗户,不然它们就要饿了。至于那个持枪的家伙,来就罢了,还要打碎我的杯子。

还有什么。

Q闭上眼睛。

James Bond.


#5 情敌。

James Bond知道自己一直很有魅力,他的蓝眼睛和金发一直都是加分项,这也是为什么他能成功引诱Q的缘故。

但是他忘记了有着小卷发的军需官一样有着吸引力。

James·不爽·Bond盯着那个围绕在自己军需官身边新来的00特工,就算知道Q支部的长官并没有那么好攻略(他当时可是花了整整三个月!),但还是感觉不对劲。

往Q的方向走去,然后在他们面前停下,盯着Q的眼睛(该死,我当时为什么没觉得他绿眸也很好看),冷静地说道,“M要你检查我的健康报告。”

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,眼睛里有一丝懊悔,却还是不肯挪开自己看着Q的眼睛。后者眼里有着明显的笑意,显然是知道这是他随意编出来的理由。

于是拿起放在桌上的马克杯喝了一口,换上略带愧疚的表情,可声音又是那么的公事公办,“我想我们今天就到这了。”

新晋特工点头,又认真仔细地看了几眼Q,惹来Bond的皱眉后,才选择往门口走去。

正式跨出去之前,他没忍住回头看了一眼。他的前辈正在亲吻他的明恋对象,而Q支部其他人都在认真做所分配的任务,就好像他们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场景一般。

好吧,起码我知道军需官是可以喜欢男人的。他想,可惜了。



#6 糖果。

Q的吻像是带涩感的红茶。

他不习惯加了方糖的红茶,告诉Bond那样会毁掉茶的韵味。后者却只能尝到留下来的涩感,以及Q自以为藏的很深的小心翼翼。

Q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他应该带着淡淡的甜味,冷淡疏离的外表下是一颗细心体贴的心,嘴上不愿意饶过不带回完整武器的他,却又偷偷摸摸给他升级武器,让他用起来更为顺手,细心地照顾着他,家中只多不少的医疗用品,越来越熟练的治疗手法,被驱赶到厨房的猫咪,稍微变硬的双人床,不再上锁的书房。

他将这些小改变收在心里,对方还是那冷淡疏离的态度,他却尝出了那丝淡淡的甜味。

不知道多久以后的后来,他又在军需官的口中,尝到了糖果的味道。

我只是很久没吃糖了,那人告诉他。而他却略微红了眼眶,抱紧那人,低声说好。



【最近爱上了一位写Sulu的写手,淡淡的剖析真的挺好的…看着略微想哭啊orz。我不习惯用人物名字,倒真的挺喜欢他,那人这样的称呼。过淡又不淡,知道是谁又不愿明说。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