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【00Q】Numbers.

#1 酒杯。

坐在吧台旁,拿着Martini,听着蓝牙耳机传来的键盘声,看着正在跳舞的目标人物。后者感受到他的视线,随意拿起旁边一个酒杯,举起向他做出碰杯的动作,他则毫不犹豫地喝完玻璃杯中的酒,向她走去。

[扯下蓝牙扔进酒杯并不是什么好选择。]

“给我一个好选择?”

[你的西装是有内袋的。]

“你的设计也不该浪费。”

扯下耳机扔进旁边女士的酒杯中,弯下腰给她一个贴面吻。

“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。”

“Q说如果你扔了它今晚就可以不用回去了。”在Bond身后扯了一个笑容,也不管身后的人是否听到。拿起酒杯将里面的酒喝尽,耳机被留在杯中,眨眼间又被纸拭擦干净。她带上耳机,Q冷静的声音传来。

[你可以回来了,MoneyPenny。]




#2 外勤。

“你知道猫粮没了吗。”

[前方一百米向右拐,上阶梯。我家的猫应该没想到你会这么关心它们。]

“我也没打算关心它们。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中国菜?”

[不腻。密码是serum enter,连上无线网。]

“晚餐吃些什么?”

键盘声停了五秒,然后又继续响起。

[意面。你连上了吗?]

“连上了。”

Q闷哼一声表示知道了,眼睛盯着电脑屏幕,手上动作逐渐加快。通过第一道防锁线的时候才意识到Bond还没有将耳机关掉。

听到对方的键盘声停下,Bond才补上他没说完的话。

“我会带青酱回去。”

耳机里传来闷闷的一声嗯,又是键盘的敲击声。Bond将耳机摘下,放进西装内袋,沿着楼梯下去,瞄了一眼这个地方。

总得有人出个外勤。他想。



#3 设备。

“我相信我说的是一只爆炸钢笔而不是爆炸手表。”

[我也相信我说的是将设备完整带回而不是带回残骸。]

“我总得要些保管费。”

[我会和M请示。]

“Q。”

[目标在你七点钟方向。Double O Seven,请把设备完整带回。]

“保管费?”

[…你会得到的。]

扬起一抹得逞的笑容,James Bond向目标人物走去。

希望Q支部研究的新型跟踪器真的那么有效。他想。




😕感觉我一直在写小甜饼,一直在ooc。好想接受三字点梗,希望能把numbers写到100!加油ww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