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【00Q】One Day.

一天中的你和他。

Q一点也不神秘。

早上九点打卡上班,放下公文包,桌上的伯爵茶还冒着热气,拿起马克杯抿了一口,打开电脑开始工作。

十点钟的第二杯伯爵茶,然后合上电脑去到检查室,查看00特工的健康报告,他们的位置以及生命特征。

十一点半的午餐,电话询问那人想吃什么,却被告知任务在身,只能一个人去吃午餐,顺带想想自己上一次任务在身吃不了午餐是什么时候。他已经不止一次刚到餐厅就被叫回去进行任务指导了,这导致他一段时间内都在早上买好了三明治当午饭,不过进行没多久就被强制性要求多吃一些——按照他的话则是午饭都不好好吃万一倒了Q支部所有人就完了等等。

下午一点的黑咖啡为了保持清醒,他没有午睡的习惯,却逃不开午后的倦意。喝一口咖啡,看着那个窝在沙发上的人,摇摇头,继续检验即将派发给00特工们的武器。

五点钟的打卡下班,临走前将杯子洗净,赶上十分钟后的地铁,手机被紧握在手上,问对方晚饭该吃些什么,绕路去买些猫粮,顺带捎些中国菜。

六点钟准时到家,家养的猫也不喜亲近,懒懒散散地窝在沙发上等着主人的喂食。放下公文包,将猫盆填满,晚餐随意扔在桌上,然后和猫一起窝在沙发上,打开电视机随意找了一个节目看了起来。

看着看着就会无意识睡着,醒来的时候电视已经关了,人在床上,薄被的一边被压住。身边的金发也睡着了好一会。

于是蹭一下颈脖,左手绕过他腰,便闭眼继续睡了起来。

那人也无意识把薄被往怀里拉,顺带将人抱得更紧了一些。

Bond总是多灾多难。

早上八点出门晨跑,然后去到MI6换上西装。还有一点时间才到九点,于是拿起那人杯子为他添了一杯热的伯爵茶。

九点钟的任务报告,大量的文书内容还是那个卷发小子帮他写的。M坐在办公桌前看着他,略带笑意地说那人真是把他给宠坏了。Bond倒是义正严辞地表示那人负责内勤,而他则是负责外勤。

九点半的跟踪任务,009那小子不知道惹了什么事情,躺在医院起也起不来。M要求Bond去接管009的任务,并且保证009明天可以继续工作。

十一点半那人打来电话询问午餐,略带抱歉地告诉他自己正在出任务。语气平淡却仍然听得出失望,他也有些于心不忍。

十二点半目标会到家中午睡,根据以往报告大概二点出门。他偷偷摸摸地溜回Q支部,估计那人还在回MI6的路上,于是窝在沙发上小憩了一会。

一点二十准时醒来,那人正在检验他的PPK。起身走到他旁边偷了个吻,见那人耳朵微红有些想笑,却不能继续调戏。往外走去又回头看了一眼,对方正盯着他的背影,见他回头露了个微笑,然后又低下头继续摆弄手上的武器。

五点钟的短信问他晚饭想吃些什么,思考了一下对方的习惯,打上中国菜三个字,又补了一句家中猫粮没那么多了。对方回了句好,随后又来个等你。

八点半他回到家里,桌上的中国菜已经凉了,电视还在放着节目,那人蜷缩在沙发上。猫盆还余下一些食粮。他将那人抱起,小心放到床上,拉起薄被给他盖上,用手压着对方那边被子的一角,又将人往怀中拉了一下。

不知道几点的那人醒了一会,小心翼翼地用左手抱着他的腰,卷发蹭到他的鼻子。他也丝毫不在意,拉了拉薄被,又将那人往怀中抱紧了一些。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