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[McKirk] Undecided.

长篇未完结。

Leonard McCoy/James T Kirk(斜线有意义)

Eleven.

全文。


Chapter Twelve

McCoy知道的,他和Kirk是两个完全独立的个体。


就算他们成为室友两年,共同养了Leo,也不意味着他有资格去干预Kirk的交友,或是即将到来的并没有他的旅行计划。


好在就算是朋友也有资格用打趣表示心酸,McCoy一边在给Kirk做最后一遍的行李检查,一边又以不耐烦的语气让Kirk快点走。


“你干脆别回来了,”McCoy把牙刷塞进他的洗漱包,“这样我还能把Leo一起送给Uhura,一下少了两个麻烦,我的生活会轻松不少。”


“Bones,”Jim还在下载他要看的电子书,闻言转过头来看McCoy,“那样我会伤心的,小尖会把Leo送回救助站的,那家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不顺眼我家绿眼睛。”


他说这话的时候认真地看着McCoy,所有人都知道医生和这个外星语言学教授一向不和。


“明明我家绿眼睛又可爱又体贴。”Kirk嘟囔道。


“别把你的那些调情技巧用在我身上。”McCoy白了他一眼,“记得把无针注射器带上,药物过敏死亡不是没有过。”


“我明明是很真诚地在说Leo可爱体贴。”


“住嘴吧小家伙,信不信我现在给你捅一个预防针。”


“恼羞成怒是不对的,医生。嘿!停下,别我错了Bones!别过来!”


TBC


评论(9)

热度(17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