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[Spirk] Armani Code.

*少量OOC预警。
*时间线混乱。

其实在很多时候,Spock注意到不是他舰长的那双眼睛,也不是他那耀眼万分的金发,或是略带强迫性的命令。

Jim身上的味道很好闻。

他不太记得自己第一次闻到是什么时候了,但他清楚那天的舰长穿着正式,像是赴一个重要的约。而作为大副的他丝毫不知情,杵在原地一动不动,像泛着傻气的机器人。

直到他的舰长走到面前,扯个笑脸问他。

问什么来着,Spock认真回想着,可他的注意力全在Jim没扣好的领口上面。或者是黑西装里面的白衬衫,手腕内侧散发的味道,以及颇为认真的注视。

“抱歉,什么?”

“星舰派对,Spock。”他的舰长又重复了一遍,“你还好吗?”

“当然,”他点点头,“请容许我去换一件衣服。”


Spock不太喜欢香水味。

这可能是取决于人,或者是牌子,又或是香味的浓度情况。他喜欢母亲身上淡淡的皂味,也喜欢Jim身上偏柑橘的清香,以及遗留在共同卫生间的柠檬气息。

除此之外,其他人的香水味都写满了难以忍受。

Spock严肃地躲开了朝他接近的一位女子(事实上那姑娘只是想站在Jim旁边),然后朝Jim的方向挪动两步。

正常人不怎么敢招惹瓦肯,她也是。在离大名鼎鼎的Kirk舰长三步的情况下,因为瓦肯大副的注视,她讨趣地调了个方向,打算去找Brown舰长。

“这可是第三个了,”Jim皱眉,“我的衣服出了问题?”

James Kirk十分认真而又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,从袖口到领口,衬衫到西装,鞋子到头发。又转过身去问Spock今天的装扮评价。

“令人着迷,”Spock告诉他,“我并不认为是装束问题。”

“那可真是奇了怪了。”


Spock也不太擅长跳舞。

他的舰长勉为其难地跳起了女步,又安慰他别太过分认真,享受当下最为重要。甚至扯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腰间,双手搭在他的脖子上,低声告诉他如果不是因为他不会跳,脱了皮鞋踩着脚尖的可能性或许很大。他的舰长吐槽了一些今晚朝他走来又调头而走的各式各样,又自嘲不如年轻作为,怀疑起自己新开的香水味道是否吓走了她们。

“我很喜欢你的香水,”一曲将终,Spock低声告诉他的舰长,僵硬的手指扣紧了Jim的腰,“再跳一曲?”

“你可以考虑踩我的鞋尖。”


End.

不管各位信不信…Armani Code的Colonia真的超棒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