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[McKirk] Joanna.

*Joanna第一人称视角。

*CP向不太明显预警。

*少量OOC预警。


我没有记日记的习惯,但Jim总说我想得太多,既然不愿意和他们两人分享,倒不如写下来再烧掉,这样会轻松不少。


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说我想得太多,我想可能是我第一次来洛杉矶的缘故,这里和佐治亚不同,可我又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,就是不太适应,有点想要回去。我想我妈妈,也想Mike,但我又不算很想,我希望我可以多和McCoy待一会,我很久没见过他了。


妈妈总告诫我不要太过相信时间,要相信感情,因为她和McCoy的结婚是太过熟悉,离婚是没有感情。她和我的继父相处得很好,好到我有点怀疑我的存在,不过Mike的确很好。他会偷偷摸摸地塞零花钱给我,又时不时问我需要什么,就连这次和McCoy的见面都有他一半功劳。但我不敢在McCoy面前谈论Mike,倒是和Jim提过好几次——他说我的继父很爱我,不像他的。


我很喜欢Jim,他不像是电视上那个魅力四射的舰长,他超孩子气,会和我一起喊McCoy爸爸。我刚见McCoy的时候不怎么敢喊,Jim干脆直接坐到地上拉着我的袖子,十分认真地喊McCoy爹地,弄得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没了。


我想McCoy是爱我。他抱我抱得很用力,我差点没喘过气,Jim叫我别介意,这是他太久没见我所导致的。我没经历过多少次被一把抱起来的感觉,小时候可能有,但是我都十岁了,这样被抱起来实在是太丢人了。我小力锤着McCoy让他把我放下来,但McCoy好像没理解,还好有Jim提醒他。


Jim说我可以叫McCoy的名字,Lenoard或者Leo,也可以叫他的外号,Bones。但我还是喜欢喊他McCoy,因为我同学也这么喊我,这像是我的一个小秘密,我和我的父亲分享同一个称呼,他是真实存在的,而不是我的幻想。


Mike和我妈妈的相处模式与Jim和McCoy的不同,他们两个是平平和和的,偶尔会有小吵架,但Mike会提前认输。Jim和McCoy像是每刻每秒都在吵,McCoy一直都是生气的,Jim倒是笑得很开心,偶尔会把我当做一个小小的挡箭牌,McCoy拿我没办法,所以Jim每次都会得逞,还会给我一个奖励似的亲吻——McCoy也有,两个McCoy都有。


我想我是爱McCoy的。这不只是血缘在作怪,他太好了,比Mike都好。我知道他是个敬业的医生,不太管家里的事情,脾气也不怎么样,Jim注意到的小细节比他多多了。可我还是爱他,爱他用力过度的拥抱,有些别扭的亲吻,被汗浸湿的手心。我想Mike一定会很生气的,因为McCoy是那么地不好。


我不知道要继续写什么了。我想谈谈Jim,也想继续谈谈McCoy。可现在太晚了,过几分钟他们就会来催我睡觉,McCoy会给我一杯热好的牛奶,而Jim会给我一个晚安吻,再给McCoy一个。然后McCoy会给我念Jim准备好的故事书,我听过很多次格林童话,但我不会打断McCoy。


我还期待着他的晚安吻,和那句好梦。
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