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.

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。

[WonderSteve] Morning.

*普通人AU。

*OOC预警。



Steve醒来的时候,阳光从窗外照了进来,Diana安静地躺在他的怀里,睡得有些不安稳。他小心翼翼地抽出一只手臂,张开手掌为她遮住有些刺眼的光,在她脸颊落下轻吻。Diana抱着他的腰,他不太容易动作,就干脆躺在枕头上看着她,从眉骨看到锁骨,又从锁骨往上看,撞上她那双充满笑意的黑眼睛。


“早安,”Diana朝他微笑,“昨晚睡得怎么样?”


“我不太确定,”Steve说,他用那只遮住阳光的手去抱Diana,“我觉得它是个美梦,看在梦里的我是个间谍飞行员份上,”他告诉Diana,“我似乎拯救了世界。”


“符合你一直以来的幻想。”Diana说,“这算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?”


“我想是的,”Steve微笑,“而且那梦里有你,”他握紧了她的手,“大概是我做过的最不错的一个梦。”


Diana没忍住笑起他的肉麻,他反倒一本正经地夸起她来——夸到她忍不住拿起枕边的玩偶丢他,他也只是笑着承受。




他们的起床时间大大延后,交换了一个不怎样的隔夜的亲吻。两人打闹着进了洗漱间,红蓝色的情侣杯正盯着他们,薄荷清掉了两人的口气,于是他们又交换了一个充满薄荷味的亲吻。


“我可能不太习惯这个味道。”Steve说。


“我可以去吃个肉松培根三明治。”她笑得灿烂,故意在他的脸上哈了好几口气,满意地看着Steve想躲不能躲的样子。




Diana不太合适厨房。


她被安排去泡了两杯花草茶,用面包机烤了四片面包,摆放两人的餐具,站在离爱人不远的地方看着他制作早餐——她希望那不是肉松培根,就算Steve爱吃也不能强迫她吃。她伸长脖子去看,但Steve挡住了视线,她只能看到在平底锅的煎蛋和盘子上的土豆。她不满地皱眉,又担心自己跑上前去会让Steve在烫出一个小泡。


上帝保佑,她在心里喃喃道,千万别有培根。


她不爱吃那东西,不过她没有表现出来——Steve弄的美食都很不错,可她就是不怎么喜欢吃培根这样的东西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不是?他可不能强迫自己吃不爱吃的东西。


可她转念一想,又觉得自己可能会把它们吃完。




上帝偏爱美人。


Steve的确没弄培根,他做了两份意面,看上去十分不错。Diana趁他没注意尝了一口,美味到连眼睛都眯了起来,Steve听见了动静,他忍着了转过身的欲望,在数了七秒后转了个身,正巧逮住了Diana的第二口。


“你意识到那是我们的早餐吧?”Steve问她。


Diana没有回答他,她把嘴里的意面给吞了下去,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上的酱料,顽皮地朝他眨眨眼,端走了没被偷吃的那盘意面。


End.


“想去晒晒太阳吗?”Steve问她。


“我们才三十岁,”她歪头看他,笑得灿烂,“晒太阳不是老年人生活吗?”


“是的,”他低头亲吻她的额头,与她十指相扣,“请问你愿意和我这个老年人,出门晒晒太阳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ven. | Powered by LOFTER